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松涛到偃师市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6-23 19:00:00 阅读次数:

6月2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松涛带领局相关科室人员到偃师市督导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907.jpg

李松涛首先到偃师市山化镇台沟村琉璃庙沟崩塌地质灾害隐患点,对地质灾害警示牌设置、预警器材配备等进行查看,仔细询问村组负责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各项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避险路线和避险场所是否设置等,并特别叮嘱当地居民遇到强降雨时要及时撤离,确保安全。随后,督导组又到山化镇忠义村、石家庄等崩塌隐患点进行实地检查。

906.jpg

李松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地质灾害是“生命工程”理念,按照全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抓实、抓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属地政府要切实履行地质灾害防治基层一线工作责任,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地质灾害防治的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职能,真正把地质灾害防治的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宣传。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和应急演练,提升基层群众防灾避灾意识和自救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