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大走访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8-28 20:00:00 阅读次数:

8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大走访活动,局长李松涛和其他副处级干部带领志愿者分别深入王城北路社区、洛玻北路社区、定鼎北路社区倾听民意,排忧解难、访贫问苦,以实际行动走好创建工作的群众路线 ,为全面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904.jpg

李松涛一行和志愿者来到群众家中,着力破解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热点难点问题,畅通居民诉求通道,落实帮扶措施,办好惠民实事好事,舒好群众心结,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与拥护,更好地服务群众、改善群众生活。 

903.jpg

为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洛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手册》共10000份。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