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廉洁家访活动筑牢家庭助廉防线

来源: 日期:2020-09-07 20:00:00 阅读次数:

9月5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松涛对班子成员及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洁家访,与干部家属面对面交流谈心。

909.jpg

家访活动中,李松涛介绍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能职责、工作任务及干部本人在单位的工作表现,了解干部的家庭情况及“八小时”以外的兴趣爱好、社会关系、家庭经济状况、子女教育就业等情况;听取了干部家属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干部工作或生活中的困难,传递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同时,还向干部家属宣传反腐倡廉工作,倡议家属争当家庭廉政“贤内助”,常吹“廉政风”,营造廉洁文明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着力推动“廉洁家庭”建设,齐心协力共筑廉洁之风。

通过此次“廉政家访”活动,使领导干部家属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搭建起了单位与家庭之间的连心桥,全面了解掌握了领导干部家庭情况和以案促改进家庭工作落实情况,大大提升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干部队伍的凝聚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