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西赛区预赛在洛阳举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9-17 20:00:00 阅读次数:

传递正声音,传播正能量。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9月16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西赛区预赛在洛阳市规划展示馆成功举办。省厅机关党委有关领导对赛前筹备进行指导并全程监督。

999.png

比赛紧扣“人人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人人讲好个人出彩故事”主题,以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为主。豫西片区省辖市局、济源示范区局选拔出的1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赵伟以在实现中国梦的前进道路上砥砺前行中的一群默默无闻的基层工作者的故事感动了全场,获得了第一名。南阳市局徐培培、洛阳市局徐少辉和南阳市局张育涵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888.png

比赛中,各位选手饱含深情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既包含了对演讲者的赞扬,也包含了对讲述故事的崇敬。通过本次比赛,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热情,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