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葛干杰一行到宜阳县督导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9-18 20:00:00 阅读次数:

9月17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葛干杰、副调研员朱国要一行到宜阳县自然资源局督导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904.pn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导调研组对宜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易地扶贫搬迁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全力推进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把此项工作当成一场硬仗来打,以啃硬骨头的精神,攻坚克难,务必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此项任务。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与相关单位、部门的协调沟通,抓紧完善易地扶贫搬迁相关资料,落实好国家政策,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三是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时间制定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方案,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