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1-20 14:39:00 阅读次数:

1月1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节前重点工作。

609.png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十三五”发展和2020年工作,对 “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系统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实干争先,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中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结合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做到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一要全面提高政治意识。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形成主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三要全面聚焦工作重点。要突出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扎实实施“百园增效”行动,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全面实施“一网两长”制,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