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全省土地整治水利设施排查整改视频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5-12 09:15:00 阅读次数:

5月10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参加全省土地整治水利设施排查整改视频会。全市共设11个分会场,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松杰,局相关业务科室、市土地储备整理中心及各县区自然资源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省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目前存在不足,对全省的2、6、7项目提出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并对全省300余个完工项目明确排查范围和排查任务,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排查阶段和时限。

会后,梁松杰强调,各县区自然资源局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开展排查整改,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将全市项目彻底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