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学习贯彻2021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观摩督导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5-10 09:00:00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观摩督导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各城市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全面传达了2021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观摩督导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亚和市长刘宛康的讲话精神。

2001.jpg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2021年一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观摩督导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书记李亚和市长刘宛康的讲话要求上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交办件整改工作,为“回头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加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力度,执法人员务必硬起手腕,履职尽责,敢于碰硬,严格执法,做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使该项工作在全省排名实现进位反超。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