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落实“三必谈”,筑牢任前廉政关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5-11 10:00:00 阅读次数:

5月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董亚平对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涉及职务调整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教育谈话。

4001.jpg

董亚平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履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到对党忠诚,提高素质、增强能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注重团结,警钟长鸣、守牢底线。要以案为鉴,切实做到“三个敬畏”,严格做到“九管住、九不要”,牢记嘱托,警醒自我。

袁金怀在谈话中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局党组安排和工作需要,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要用党性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守住底线,勇于担当。要保证工作稳步推进,及时做好交接工作,尽快熟悉新业务,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