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到洛阳市局调研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5-11 09:19:00 阅读次数:

5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二级调研员陶波一行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市局相关领导及县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5001.jpg

会上,省测绘院详细汇报了河南省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对省级数据资源情况及平台系统使用功能、方法、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和介绍,与会人员就洛阳市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调研组要求,一是数据清单收集要满足国家相关规定和规划审批要求,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资料入库要符合总体规划等上位规划。二是重点解决6月底入库的三线控制线问题,紧紧围绕9月份规划报批,解决好本地平台与省级数据打通的技术屏障。三是平台系统数据统计要靠本土力量,不能过分依靠数据单位,着重培养管理人员,组织内部技术人员参与培训,逐步形成正常的审批要求和审批报建程序。四是省测绘院要对洛阳市“一张图”信息系统建设给予数据支持,争取平台系统尽早投入使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