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7-28 08:54:00 阅读次数:

7月26日,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捍卫主持召开全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试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各城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8103057.jpg

会议传达了国家及省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编制背景、目标、原则及要求,明确了工作内容、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审批要求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编制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实施土地征收工作,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区要切实认识到开展此项工作的紧迫性与严肃性,及时安排部署。二是要切实保障编制质量。方案编制要以洛阳市“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为依据,围绕未来三年区域发展定位和用地保障方向,合理划定成片开发片区范围,要注重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保护生态环境,广泛征求意见,切实维护农民权益,保证编制质量。三是要按时上报成果。各区要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切实把握国家及省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方案编制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