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松涛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7-30 08:50:00 阅读次数:

7月2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1.png

党课围绕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用事实论证、让数据说话,有理有据、有条不紊地带领大家从百年初心中读懂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

11.png

李松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群众观和学习观,持续在学深悟透、深化拓展、实践转化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和都市圈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党政负责人聆听党课。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