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7-30 08:55:0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7月2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微信图片_20210802154627.png

该专题片由应急管理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