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工会委员会成立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1-08-03 08:57:00 阅读次数:

7月30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有关规定和大会选举办法所确定的程序,通过全体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郭永红等7名同志为支队工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10803085805.jpg 

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会委员们牢记工会的宗旨,在上级工会和支队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支队中心工作,结合支队发展的实际,不断完善支队工会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机制。要搞好职工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要团结和动员全体会员在支队的建设中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切实把工会的工作做好,推动洛阳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