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精神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06 11:19:00 阅读次数:

9月4日,河南省政府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调度视频会,副省长陈星对近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部署。会后,洛阳市继续召开全市地质灾害防治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对贯彻落实全省会议提出具体工作。

001.jpg

省市两级会议结束后,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立即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并对近期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全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系统内部地质灾害应急机制,在汛期极端雨情和地质灾害预警期间,要即时建立应急指挥部,指挥部成员要全员在岗在位开展会商研判、预测预警、巡查督查等工作。二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个由班子成员任组长的地质灾害专项督导组要全部下沉,根据分包片区到地质灾害防治一线进行再巡查、再督导、再检查,重点检查各县区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受威胁群众撤离情况、自然资源系统人员驻守情况。三是各县区自然资源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县乡两级自然资源部门人员24小时驻村驻点,确保全市596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均有自然资源系统人员驻守,并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排查隐患、预警预报、撤离避险等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