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省自然资源厅第三督导组到嵩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嵩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09-06 10:18:00 阅读次数:

9月1日至2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第三督导组组长蔡辉带领督导组一行三人到嵩县,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参加调研。

005.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旧县镇童子庄村骆驼弯组、何村乡箭洼村栗子坪组、纸房镇台上移民新村、饭坡镇饭坡村下坑组等地,现场听取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落实和地质灾害隐患点现状,并到安置点详细了解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就科学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与有关人员进行交流。

督导组一行对市、县两级高度重视,并积极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坚决抗牢地质灾害防治政治责任。二是责任上要层层压实。要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构建科学有序、及时有效的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夯实各级各部门地质灾害防治责任。三是措施上要科学有力。突出“人防+技防”,加强与技术支撑单位联动,强化与气象等部门会商研判,严格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持续做好巡查排查,不断提升群测群防能力。同时,要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科学实施项目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