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纪委监委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13 08:48:00 阅读次数:

9月9日,洛阳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组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疫情防控、传达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讲话精神、《1-6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情况通报》警示教育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教育整顿活动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13090053.jpg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谈话咨询等方式,对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持之以恒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将以案促改工作抓实抓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廉政机制。三是深入组织学习江凌同志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