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大讨论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13 08:53:00 阅读次数:

9月9日,为深入开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会形式进行第二轮讨论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13101346.jpg

会议以轮流领读形式原文学习了《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以“让青春在本职岗位上闪光”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主动,每个人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感悟,树发展目标,思想认识有高度,岗位实践有热度,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江凌书记讲话要求的工作思路。

为有效推动支部全面建设,促进人员全面发展,会议特别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一起学习体会,一起分享经验,一同进步提高,丰富了学习体会和发言的多样性,形成了广泛积极参与的学习讨论环境,极大地推进了“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落实落地。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