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矿业权信息公示市级实地核查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14 08:43:00 阅读次数: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4个由地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市、县(区)矿政管理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对全市2020年度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内容开展实地核查。

微信图片_20210914090635.jpg

此次核查工作共涉及3个省下发任务、18个专项核查任务和18个随机抽取任务,核查组将通过资料查阅、凭证对比、调查询问、现场核查等方法对矿业权人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和一致性进行核查,核实确认相关管理信息。

据悉,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是矿产资源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规范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秩序,提升矿业权人绿色勘查、绿色开发意识,强化矿业权人信用约束和诚信建设,推动矿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结合矿产资源勘查项目和矿山情况,对矿业权人公示信息进行抽查,对于问题较为严重且未按要求时限对有关问题完成整改的,一律纳入矿业权人异常名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