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三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14 09:00:00 阅读次数:

9月10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三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来自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的9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王乐亮参加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914092409.jpg

本次比赛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落实省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大力营造心齐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发挥“一个故事感染一片,一个典型带动一群”的效应,激励和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