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压推进全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09-26 09:02:00 阅读次数:

9月2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量低于10000本的县区进行集体约谈,现场督导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926100327.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五要”,加快推进全市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一是底数要弄清。各单位务必把符合登记发证条件的房地一体宅基地宗地数弄清楚,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方法要得当。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制定工作台账,采取恰当的方法开展工作。三是问题要摸透。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条逐项检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理清工作思路、研究破解办法。四是目标要明确。要紧盯全年目标,确保年底前完成85%符合登记条件的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任务。五是措施要得力。要强化保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倒排时间,挂图作业,全力推进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证颁证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