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袁金怀到新安县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新安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10-09 08:07:00 阅读次数:

10月6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到新安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9103624.jpg

袁金怀先后到北冶镇马行沟、甘泉、铁门镇崔家庄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了解新安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省自然资源厅第三批灾后重建项目。

袁金怀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二是要严格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制度,要明确到人,压实责任,对各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巡查值守,持续强化监测预警,垂直发布监测预警信息,确保“到镇、到村、到户、到人”。三是要贯彻“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方针,降雨前坚决撤离受地质灾害隐患威胁群众,应撤尽撤,不把撤离留在降雨中,同时加强预警,防止撤离群众回住,做到“不安全、不返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