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1年办公室综合业务座谈交流会召开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10-15 09:06:00 阅读次数:

10月14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2021年办公室综合业务座谈交流会,总结前三季度政务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下步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三级调研员王乐亮出席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市系统政务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贾志辉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办公室要紧紧围绕“三升三降”工作目标,努力实现“信息公开质量升上去,因信息申请公开导致的复议诉讼问题降下来;正面宣传数量升上去,负面舆情降下来;综合文稿、政务信息质量升上去,文件、会议数量降下来”。要增强全局意识,把信息宣传和舆情管理各项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定位、定向、定标,放到自然资源管理的中心工作上去组织、去开展,放到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全局的角度上去思考、去处理,做到“身在兵位、胸有帅谋”;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做到主动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完善好、执行好各项制度,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努力提高全系统信息宣传及舆情管理水平,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2.jpg

会议为期两天,特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宣传办,市委网信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洛阳日报社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自然资源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几个问题、政务信息写作、网络舆情监测与处置、深入挖掘工作报告中的新闻“富矿”等内容进行授课。
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和舆情监测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