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四届中心城区项目规划提前服务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1-10-18 08:42:00 阅读次数:

10月14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1年第四届中心城区项目规划提前服务会。2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驻洛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8093423.jpg

会议介绍了土地市场形势、洛阳市城市未来发展方向,近期拟出让地块的控制性指标、控规导则、周边规划情况及城市风貌导则。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房企代表提出的规划方案、土地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下一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开展,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协同解决项目规划用地方面困难,为企业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