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组到伊川检查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伊川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1-10-21 08:41:00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葛干杰带领督导组到伊川县,督导检查房地一体宅地基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1085226.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行政服务大厅登记颁证工作现场进行查看,并听取伊川县自然资源局工作汇报。葛干杰强调,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改革任务,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压实工作责任,摸清底数,把符合登记发证条件的宗地数弄清,加快工作进度,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全面推进,按要求完成发证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