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洛阳市土地规划资料室 日期:2022-06-10 08:53:00 阅读次数:

今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11.png

当日,组织相关科室人员集中观看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档案工作,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作“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网络直播。同时,通过悬挂“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新媒体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档案宣传活动,面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普及档案相关知识,重点宣传档案服务民生新举措、新成效、提高社会公众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和能力。

22.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