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松涛带队到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6-15 08:46:00 阅读次数:

6月13日下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带领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绿都、碧桂园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133.png

座谈会上,李松涛向企业传达了我市相关政策措施,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现场交流,围绕企业存在困难、项目推进堵点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分析,为企业出谋划策,听取企业对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松涛强调,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相关科室要立足职能,转变作风,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既要做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员”,又要做要素保障的“服务员”,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搞好下沉服务、提前服务,找好突破点,精准发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