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洛阳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6-20 08:49:00 阅读次数:

6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副处长李仲杰带领第二调研组到洛阳调研国家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栾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红伟,副县长姬明建陪同调研。

11.png

调研组一行到栾川县重渡沟和三川镇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试点区域规划建设、用地保障、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乡镇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基本情况、试点组织架构建设、试点推进及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与建议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河南省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实施意见》进行讨论。

调研组对洛阳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统筹合理高效推进试点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开展省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准备工作。

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伊川县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