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暨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6-23 09:02:00 阅读次数:

6月2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暨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剖析存在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624093509.png

会议通报了各科室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督查事项、2022年责任目标等任务完成情况,分管领导进行点评。

李松涛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特色、有亮点,但同时也要清醒正视问题。目前,时间已经过半任务却未过半,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任务,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铆足干劲,不等不靠,查找原因、强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李松涛要求,一是提升认识转作风。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明晰思路、把准方向、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二是提升效能优能力。要提升计划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提升学习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聚焦短板弱项、拓宽学习领域、加快知识更新、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要提升服务意识,靠前服务,强化保障,努力当好“店小二”,及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助推企业发展。三是提升保障促发展。要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提前做好项目用地谋划,对纳入国家重大项目清单、省市重点项目清单、省级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清单、两新一重的产业项目、“三个一批”项目用地应保尽保,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