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落实市“十大产业,十件大事”工作任务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6-23 09:02:00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切实推动全市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十大产业集群,‘十四五’十件大事”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093736.pn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洛阳十大产业集群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洛阳市“十四五”十件大事2022年重点任务动态清单》等文件,宣读了市局《关于成立服务十大产业集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十四五”十件大事2022年重点任务领导分工情况》,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科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李松涛要求,要依据任务分工,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主动协调,积极为企业做好规划、用地和不动产登记等相关工作。要主动学习,聚焦十大产业,了解产业特点、产业诉求及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服务。要建立通报制度,定期对服务十大产业、十件大事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及时跟进。

市局领导班子、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