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服务十大产业集群工作座谈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7-11 08:54:00 阅读次数:

7月8日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召开服务十大产业集群工作座谈会。市自然资源总督察朱国要,局十个工作推进专班组长和副组长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094238.png

会上,市局十个工作推进专班组长逐一对走访企业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15家链长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自然资源保障配套解决路径。

李松涛对此次走访活动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定期召开例会。认真落实“专班+例会”运作方式,及时协调解决产业集群发展自然资源领域相关问题,统筹做好要素资源保障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走访。坚持问题导向,再接再厉,脚踏实地,持续开展对接服务,真正完成从“店小二”到“快递小哥”的转变。走访过程中,不仅要聚焦链长企业,同时也要关注链长集群企业,搞好延伸服务。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服务企业的同时,要深入钻研企业知识,只有“懂企业”,才能服务好“产业”,必须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工艺流程图、环保要求,积极做好自然资源保障配套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