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到洛阳开展测绘地理信息检查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7-12 08:52:00 阅读次数:

7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李金磊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到洛阳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市局相关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测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2093707.png

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此次监督检查的目的、检查方法、程序及内容,对测绘行业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以及发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服务支撑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洛阳测绘与地理信息工作明确了关键和重点。检查组强调,此次指导检查旨在进一步贯彻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促增长推进会精神,加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测绘地理信息市场行为,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支撑保障自然资源能力和服务水平,纾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检查组分别对全市25家单位的招投标项目、测绘资质、成果质量以及测绘成果管理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会、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反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