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市局督导组到嵩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7-28 08:43:00 阅读次数:

7月27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处级领导王跃平带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第二督导组,赴嵩县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8091236.jpg

督导组先后到纸房镇台上村、城关镇陶村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详细听取了隐患点责任人关于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拨打群测群防员电话,以及对周边群众询问逃生路线等方式,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强调,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各隐患点责任人和群测群防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履行巡查排查制度,明确避险路线,一旦发现灾情险情时要及时预警,并组织群众紧急避险撤离。针对本轮强降雨,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筑牢安全底线;二是落实“三查”制度,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三是做好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四是严守值班纪律,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五是落实速报制度,杜绝出现迟报、漏报、瞒报等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