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袁金怀主持召开综合口工作例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01 08:52:00 阅读次数:

7月2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袁金怀主持召开综合口工作例会,总结分析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与会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各科室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

袁金怀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担责、守责、尽责,要发挥“统”的作用,聚焦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督查督办、信息宣传、年度目标考核、“五星”支部创建、文明单位创建、财务管理、以案促改、工作纪律、档案管理等重点工作,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奋力争先创优,展示我局良好形象。

副县级领导王乐亮、董亚平,办公室、综合科、人事科、财务科、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资料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