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晓波到汝阳县督导检查不动产登记工作

来源:汝阳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8-02 09:02:00 阅读次数:

7月2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波到汝阳县督导检查不动产登记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02101330.png

座谈会上,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围绕不动产登记中心机构人员设置、日常登记、问题楼盘化解、优化营商环境、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汇交、历史遗留问题“登记难”等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

李晓波对汝阳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切实抓好办实,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树立标杆做表率,持续强化数据赋能,全面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学习,保持先进、续写辉煌,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三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按照省厅和市局部署,有序开展日常业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助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