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贾志辉到偃师区督导检查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03 08:46:00 阅读次数:

8月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到偃师区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03091637.jpg

贾志辉对偃师区南部山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地质灾害警示牌设置、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检查,现场听取偃师分局工作汇报。

贾志辉对偃师区矿山生态修复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对南部山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自筹资金、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同时要求,一是加强日常监管,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要求,规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二是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临时预报预警,及时与应急、住建、气象、水利等部门进行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三是全面落实“三查”制度,加强重点部位巡查,保证值班电话畅通,严禁擅自脱岗离岗,确保一旦发生灾情险情,第一时间配合指导当地政府果断转移受威胁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