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河南省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应用技术培训会在洛阳召开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05 08:51:00 阅读次数:

8月4日,河南省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应用技术培训会在洛阳栾川县召开,进一步规范《河南秦岭东段洛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提高项目资金执行效率。省自然资源厅生态修复处有关领导,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509363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在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南太行工程实施中的经验做法;对秦岭东段洛河流域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秦岭东段洛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自然资源资金监测监管系统填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郑州市、洛阳市、三门峡市自然资源部门,各相关县(市、区)自然资源局;秦岭东段洛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编制组;三地市市级技术支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