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到洛阳督导检查违规使用养老设施用地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16 08:44:00 阅读次数:

8月13日至14日,省自然资源厅对洛阳市违规使用养老设施用地线索开展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16095625.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市局召开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规范整治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报批、规范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现场,逐宗逐项核查了栾川县、嵩县、伊川县、新安县、宜阳县、孟津区和瀍河区等14个养老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每到一处,都仔细查阅项目供地文件及建设审批等资料,对审批流程进行核查是否合规合法。通过督导检查,现场情况与上报资料情况基本一致,未发现违规改变养老服务设施用途的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