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洛阳调研洛济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17 08:47:00 阅读次数:

8日15日,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佩军带队到洛阳调研洛济深度融合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7092302.png

座谈会上,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了我市国土空间规划、洛济深度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规划、洛济重大交通市政设施规划、洛济协同发展的主要思路措施等。双方就洛济焦高端石化产业带合作发展与升级路径、济源-孟津-孟州沿黄生态经济增长空间发展思路等洛济深度融合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随后赴孟津区对中石化百万吨乙烯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郝彦洁,国土空间规划科、市政科负责同志及市发改委、交通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