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洛阳市局交流学习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18 09:03:00 阅读次数:

8月15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颖带队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流学习“三区三线”划定和大遗址保护相关工作。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郝彦洁,国土空间规划科、名城保护和城市设计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1.png

会上,郝彦洁首先介绍了我市大遗址基本情况和对大遗址保护利用的探索实践,并对“三区三线”划定中大遗址保护利用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围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过程中大遗址保护利用的建议及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和城镇开发边界控制线划定后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意义深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通过汲取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