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王跃平到嵩县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19 08:51:00 阅读次数:

8月1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县级领导王跃平带领第二专项督查组,赴嵩县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819100307.jpg

督查组在黄庄乡黄庄村和石楼新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现场检查了警示牌设置、群测群防员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跃平要求,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在汛期整体干旱少雨的情况下,更要时刻保持警醒,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应对因短时强降雨造成的旱涝急转情况,守牢地质灾害工作“金标准”。二是严格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制度,对已发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和未发现隐患点的地质灾害高易发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抓早抓小”,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做好监测预警,要加强同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组织专家进行科学研判,密切关注雨情变化情况,随时掌握地质灾害险情动态和发展趋势,进行周密部署防范,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四是落实信息速报制度,如遇灾情险情,必须确保第一时间上报本级防汛指挥部和上级自然资源部门,并做好续报详报工作,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等现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