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贾志辉带队到孟津区、偃师区督导检查洛阳市山水项目进展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8-31 08:48:00 阅读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洛阳市《河南秦岭东段洛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月30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带领市山水林田湖草沙修复和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赴孟津区、偃师区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831094744.png

督导组听取了孟津区、偃师区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度汇报,查阅项目勘察设计等进度相关佐证材料,并对项目进行现场核查。了解已开展工作情况、具体实施内容、组织实施计划。查看了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投标、编制、审查等进度。详细了解了领导小组机构成立情况及各部门协调联动情况,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成立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情况等。对地方开展项目遇到的问题困难开展深入交流,给出解决办法。对地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予以提醒,建立台账,限期改正,确保不影响工期。

贾志辉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二是加快推进项目组织实施。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组织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依法依规组织招投标、政府采购等工作,完成施工准备工作。三是打造亮点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要树立标杆意识,从方案设计到现场施工,各个环节都力争出精品;要落实严格的精细化管理制度,成为经得起查、经得起看的廉洁工程、亮点工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