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松涛带队到洛宁县调研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工作

来源:洛宁县自然资源局 日期:2022-09-16 08:54:00 阅读次数:

9月14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带队到洛宁县调研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洛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瑞,常务副县长祖良军参加调研。

luoning.jpg

座谈会上,李松涛一行听取了洛宁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基本农田保护、“三区三线”划定、资源开发、耕地质量评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贾志辉就中河银(铅锌)矿详查探矿权、资源开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松涛对洛宁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自然资源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洛宁县村庄规划、城镇开发边界、基本农田保护、三调成果运用、执法监察、专业技术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协调上级部门和市直单位,为洛宁县自然资源工作纾难解困,全力助推洛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