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省督导组到市局督导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9-30 10:26:00 阅读次数:

9月28日,省信访局一级巡视员王明威带领省督导组一行,到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省厅.jpg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局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和重复信访包案化解进展情况,逐件查阅了领导包案台账和实施方案细则等有关材料,对市局近年来信访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信访压力传递到位,把工作责任督促到位,把维稳措施落实到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同时要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强化信访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推动矛盾纠纷依法及时化解。

洛阳市信访联席办有关领导,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总督察朱国要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