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贾志辉带队到伊川县督导检查洛阳市山水项目进展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09-30 10:30:00 阅读次数:

9月28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带领市山水林田湖草沙修复和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伊川县督导检查山水项目进展工作。

伊川.jpg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伊川县项目领导小组工作进度汇报,了解已开展工作情况、具体实施内容、组织实施计划。特别是领导小组机构成立情况及各部门协调联动情况,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任务情况等。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开展深入交流,提出解决办法。随后,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贾志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完成年度绩效目标。二是各部门要职责清晰,切实履行各自职能,同时注重提升部门之间协调、合作能力。三是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四是要树立标杆意识,高标准推进项目实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