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李松涛检查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日期:2022-10-02 00:09:00 阅读次数:

10月1日,“十一”长假第一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到市局值班室、视频会商室、规划展示馆对假日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进行检查督导,就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维稳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向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辉陪同检查督导。

松涛.png

李松涛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政治意识、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松涛要求,一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系统内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每名包案领导对自己所分包案件底数要清、情况要明,切实做好相关化解工作,确保不发生来自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干扰。同时要密切关注并做好涉恐维稳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气象和地质灾害预警信息,认真落实好巡查值守、部门会商、联动处置等各项制度机制。同时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三要做好网络舆情和意识形态领域内的工作。要加大网络舆情监测力度,加强分析研判,进一步强化网络阵地管理,严格把好导向关和安全关,遇有特殊情况及时向相关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外出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相关部门要对外出人员、特别是离洛人员要加强沟通联系,掌握行程,外出人员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返洛后严格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五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假期中值班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好值班值守制度,值好班、尽好责、坚守好岗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