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0-17 09:34:00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erishida.jpg

党员干部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大家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锐意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措施、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作风,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地见效。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