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田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0-20 09:00:00 阅读次数:

10月18日至1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田震带领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到各城市区分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

田震.jpg

田震先后到涧西分局、瀍河分局、洛龙分局等6个城市区分局,详细察看各单位扫码、测温、人员登记、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办公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规范是否落实,并听取信访稳定工作汇报。

田震强调,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责任担当、最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懈怠情绪,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国家“15条”、全省“50条”、全市“65条”措施。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干部职工的排查管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紧盯重点领域、突出矛盾,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梳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诉求,尽心竭力为民排忧解难,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推动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阵地管理,牢牢把握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微信、QQ工作群运行管理,规范信息发布,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内容规范、信息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