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2-10-23 16:04:00 阅读次数:

10月21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安排部署全市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二十大1.png

会上,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带头围绕大会报告,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谈认识、表态度、话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具有极强的政治号召力、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实践推动力,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政治宣言和科学行动指南。

二十大2.png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一是要学习好。坚持做好集中学与自觉学相结合、领导干部领头学和干部职工个人学相结合、党组中心组学和党支部学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宣传好。要聚焦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本着严谨、求实的原则,在延用党建文化墙、展板等传统形式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广播、报纸、网络等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手段,做到观全景、知全貌、明全义。三是要落实好。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全局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锤炼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坚持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廉政底线。在守牢耕地保护红线、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节约集约用地等重点工作上再发力,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地见效。

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部分党支部书记及综合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