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播报

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2-06 08:58:00 阅读次数:

2月2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三级调研员董亚平同志,局机关委员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shuzhi.jpg

会上,各党支部分三个组交叉检查2022年度的党建资料,并进行评分。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五党支部、西工分局党支部、洛龙分局党支部、储备中心党支部、规划馆党支部等6个单位进行了现场述职发言,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后各支部进行了相互评议打分。

董亚平指出,2022年,党支部以支委会为载体,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坚持以“五联五促”活动为契机,积极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五星支部”评比标准为遵循,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坚持正风肃纪,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就如何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董亚平要求,一是以“学习型机关”为抓手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三力”。二是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发展。三是以“五联五促”为抓手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以“廉洁从政”为抓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 河南省人民政府 | 洛阳市人民政府